您好,欢迎来到138品牌加盟频道!请登录 免费注册

微商营销,你“交租”了吗?

2014.12.26    出处:安庆日报    作者:未知    编辑:DAN

微商,即利用微信朋友圈,向微信好友推荐商品或群发产品广告,以传播产品信息,吸引购买的一种商业行为,后衍生至微博、qq空间、人人网等社交平台,是新一轮商业模式的改革。微商大潮汹涌而来,当“朋友圈”变成“生意圈”,有人欣喜若狂,有人“旧情难复”,有人只能默默地转发“朋友,占我朋友圈这么久,你交租了吗”?

若水3000:微商就是“小鲜肉”,年轻,有活力,虽然微小,却有格调!

顶级玉女:微商就是“微”时代“自”商业,成本低、传播广、足不出户,只要你有微信、微博、qq空间、qq群,你就能当老板!

raye:花了3万元报了一个微营销培训班,以后爸妈再也不用担心我活不了啦@

qessie:连街边卖寿司的人都在做微商,更别说有资源、有渠道的市场商户了。

仙人掌:微商适应的是多元化、个性化的消费需求,当然有利可图。

程大硕士:2011年诞生的微信,引领着自媒体浪潮,如今已经无孔不入、无所不能,微商才能如此迅速崛起!

蓝屏:说微商—站在风口,猪都会飞!

mr.nerd:当下,众多车商介入微信卖车领域,噱头也好,商业模式探索也好,其实质都是颠覆与变革的前沿,是无法阻挡的微商时代到来的一大信号。

断章:最近一年,我朋友圈里各种卖货的消息呈暴增状态,每隔几天,就会发现新的刷屏商品。

喏七:经常关注你、评论你,其实就是软性的广告植入。

黑猫警长:凡在我朋友圈开店卖衣服、鞋子、包包、化妆品……的老板们,年末了,租金麻烦按时交一下,谢谢合作,我也不容易,忍2年了!

qy:我已记不清屏蔽了多少微商好友了,稍微了解一下他们就频繁打电话,弄得我连电话也不敢了。本来都是关系不错的同学、同事,现在生分了许多。

小苏苏:前几天打球认识一人,对方很热情,加了我微信号,后来发现,对方是个微商,动辄就晒产品信息,真烦人,我果断将其删除了!

青青:微商市场鱼龙混杂,不少人频频上当,微商市场带给大家商机的同时,也存在不小危机。

呆呆:朋友圈有一个功能就是非相互好友看不见第三方的评论,所以商户可以自己删选,你要看客户评价,他们就选好评给你看。

小羊羔:微商依赖的是朋友圈的信任,产品做得不好,信任没了,朋友也没得做了。

木i子:朋友圈原来都是生活状态的描述或“心灵鸡汤”,通过朋友圈获知好友信息、相互评论,是件非常有意思的事,现在完全变味了。

一凡:当朋友圈沦为“意圈”,那些最打动人心的温情与暖意,也渐渐被稀释消解。

小兰:当“微信”变成“危信”,“微商”便不只是“微伤”……

pin:微信应该多清理几次营销账户,对部分通过大量添加好友从事商业营销的个人微信号联系人数量进行控制。

王大师:我不反感微商,只希望微信朋友中的微商规范、合理、安全,商品、信用都有保障。

上一篇:微商,别太“任性”
下一篇:微商就该这样活下去的四个关键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