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欢迎来到138品牌加盟频道!请登录 免费注册

遂宁2015最强微商颁奖典礼一二三等奖诞生

2015.10.28    出处:138美业网    作者:未知    编辑:黄慧敏

2015年10月26日晚7点,遂宁2015最强微商颁奖典礼在明星康年大酒店举行。经过近一个月的微信票选活动,10名最强微商最终诞生并现场颁奖一二三等奖。

据悉,获得前10名的最强微商分别是@小鹿美境、@虎记美食汇、@酸妞酸奶、@吃货范re、@雷蕾Roxanne、@玖蔻洗护套装何何、@赵团长冷吃兔、@淘果果、@龙龙的海鲜、@飞毛腿斗城速递。同时,大赛一等奖、二等奖、三等奖,将分别获得祥云国际旅行社香港澳门双飞双人6日游、斗时尚杂志专版宣传+斗时尚封面人物、斗时尚公众号微信角页广告、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专访;祥云国际旅行社云南丽江双飞双人6日游、斗时尚杂志专版宣传、斗时尚公众号微信角页广告、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专访;祥云旅行社九寨沟3日双人游、斗时尚杂志专版宣传、斗时尚公众号微信角页广告、四川在线遂宁频道专访。

据了解,通过网友票选产生的最高票数为@小鹿美境,第二名是@虎记美食汇、第三名@酸妞酸奶,同时,主办方为30名最强微商提供明星康年大酒店2楼共享空间提供展位,为微商们展示产品,搭建微商与客户群面对面交流提供了非常好的平台。

上一篇:第二届中国西部微商大会:后微商时代到底刮什么风?
下一篇:互联网时代美业人员创业如何更轻松更容易成功